close
昨天好晚睡喔
今天蠻早就起來了
無聊了一個早上
下午韻仔陪我去練鼓
練到4:00
後來就跟姐約好要去硬搞啦~
到了之後猶豫了很久
不知是否要進去時
就剛好看到山姆騎機車經過
後來肚子餓餓的
就去買了個難吃的御飯糰
運載就一直趕我
說他要回家啦
不過還是有去硬搞喇勒了一下
差不多5:30就走了
還跟山姆說
我就是昨天晚上和他msn的那個人
韻仔走了就剩我一個人了
雖然有點無聊不過大焦姊姊有和我聊天
山姆也有喔
他一直叫我香蕉.......
不過他超忙就是了
但他還是有陪我聊天啦
他說:香蕉 你要不要來看一下新的團照壓
我當然好ㄚ
看完之後感覺還不錯
劉逼有話眼影喔
真的本人和msn都很親切呢
後來阿璞就出來了
他跟山姆聊了一下後
突然就問我說
阿璞:你怎麼一個人坐在這邊
我:在等我姐ㄚ
山姆:你知道她喔
阿璞:我知道ㄚ她是我們的粉絲ㄚ
後來我就跟山姆說
我姐有去妳那邊留言你都沒回
劉逼都有回
他就說
好我回家馬上回
阿璞就說山姆有大頭症
整個超好笑的對話
後來又安靜了一陣子
他們就去吃飯了
在走之前
阿璞還跟大焦姊姊說
要好好照顧人家喔(me)
我聽到還蠻訝異的
後來我就狂打電話給倫
他大概點多才到
足足讓我等了他兩個多小時
後來他們也吃飯回來了
阿凱他們也都在
聽到倫很喜歡劉逼
他就說
我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握手)
我聽到整個傻眼ㄟ
不過我超愛硬稿的
真的很不想回家
那裡的感覺很舒服
那裡的人也很親切
真的很想永遠待在那裡
不回家
結果大焦姊姊就說
今天
我們硬搞音樂
變成硬搞安親班了啦~
如果真是醬子
那就太好啦~~~~~~~~~~~~
今天真是太爽啦!!!

到硬搞去啦~   http://www.wretch.cc/blog/ingo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j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