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是睡過頭
本來應該11:00去剪頭髮的
結果整個來不及
只好直接去看OPEN獎的活動
誰知道
到了那邊 打給山姆
山姆說:
喂~安怎(台語)我們已經去SET完了
現在已經回來休息了
等一下才會再去
聽到有點傻眼了
天氣這麼熱
我們在這邊等
你們去吹冷氣
不過我可以諒解啦
我可不希望你們表演到一半體力不知啊~
之後就跟姐姐去吃了個很貴的日本料理
明明是一樣的野菜烏龍麵
我只吃了20分鐘 我姐竟然吃了快一個小時ㄟ
整個超誇張的
而且重點是錢是我付的380ㄟ~
超機的..................
之後就去看OPEN獎啦~~~~~~~~~~~~~~~~
第一個是旺福的"戀愛ING"
聽起來還不錯
小明整個很白ㄟ
再來是宇宙人的"瘋狂世界"
聽起來很舒服
而且它還灑貼紙ㄟ(我沒拿到==)
他說是學閃靈灑名字那招
來就是我超期待的
MAGIC POWER~


整個超興奮的
今天老大看起來整個就
超開心的!
很爽的感覺!

老大頭髮長的真快 才兩個禮拜就長出來了
今天的雷堡很可愛
今天帥哥翔一樣帥
今天的廷廷也不錯
真是人如其名的可愛阿
接下來.....
也是我最期待的

八三夭!!!


今天大家都很帥~
唱了兩首歌
終結孤單大家都跟著唱
整個很嗨~
來去夏威夷
邊唱邊跳 更嗨

就是三夭把氣氛炒熱的
劉逼今天也很好笑
彈的很猛爆
所以衣服有一個小縫縫
我姐就一直看
哈哈
今天阿璞好像也有多穿一件衛生衣
因未到最後才看到它那粉紅色的內褲頭
哈哈

小橘更酷
染了一撮頭髮
他說是因為
他覺得自己不夠台
所以才去染的台一點
哈哈
至於三夭之後呢...........
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看完就跑去找三夭啦~
接下來 就是悄悄的往後台去啦
第一目標 找老大啦
給老大看看精心製作的版子
她好像蠻喜歡的 又驚又喜的FU
雷堡還很興奮的說要拍下來

接著 當然是找三夭拉
阿璞 真抱歉
我真不該每次都跟你說要笑
不過還是謝謝你 給了我一張微笑的合照

真的很對不起啦!!! 

接著是親切的小橘拉
自拍自拍自拍 今天都是自拍 哈哈



下一個是桑原的朋友 子瑜
汗用滴的不誇張 領帶濕了一半 真傻眼
還打到手抽筋 辛苦你了

再來是劉逼老師拉~~~
哈哈哈 是我們越來越好嗎
你現在跟我姐合照都會笑耶

《劉BB的眼睛好恐怖喔~~~~~~~》
接著是見過幾次 但沒認識的小菁姊姊
很親切 很可愛 還拿著小布偶跟我們合照
本來她還把布偶放在我姐肩上 但掉了下來 哈

下一位 是我們辛苦的技師大人啦
噗噗 還裝可愛 別裝傻拉 不是要請客嗎
都這麼熟了 是不是 哈哈哈

之後就都在後面 跟山姆聊天
還碰到剛表演完下來的扣拉
他跟我官方的點頭笑了笑 當下有傻眼到 好尷尬...
還看到了OPEN將要過 大家讓路 有人還是被撞到的好笑畫面

之後老大他們先走了 三夭過了些時候 也要走了
趕緊找了霸天拍照 真謝謝你 都要走了 還願意跟我們拍
聽到你親口說 很喜歡爆炸心臟 真的很開心呢!
然後 我們就目送著辛苦的三夭們!

今天很開心呢 雖然時間上有點亂掉...
不過今天一切很歡樂 每個人也都很親切
真的過了一個很棒的下午!
謝謝今天的每一位 也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j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