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為何不停顫抖的手 無法抑制的衝動
心臟被時間劃破的痛 我找不到悠遊卡

心臟停止了跳動 我低頭看著8:31的手機
我的心 早已經失控


一路從紅樹林狂奔到台電大樓
在捷運站度過了8:31的那一刻
悠遊卡還在途中掉了...
在捷運上真的快崩潰了!!!


好不容易 奔到了河岸
果然已經開始了...
呼 都快休克了 XD

前面好像唱了幾首
拯救世界 Give it up...
原諒我 記不太清楚
我還在喘息中...




接著是小橘的脫口秀有獎徵答!


小橘:好 第一個問題是
    我們5個團員的名字是什麼
    好 等一下 還沒
    我數到1.2.3吼
    八!!!!
    不要那麼激動 好
    1.2.3.
    嘿 妳們那麼少人
    妳們這些人到底是不是我們的粉斯
    我這樣很難過
    我很想哭
    我的眼線都要花掉了
    重來
    好 就算不知道 也要舉手 OK吼
    再一次喔 來
    1.2.3.
    好 那個
    那個現在手在晃動那位
    穿黑色OUTER SPACE 831T的同學請上台


登 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在我猛力的舉手後
喔喔喔 就這樣 我被選中了!

小橘:好 請上台
    ㄟ 同學要怎麼稱呼
我:宇倫
小橘:叫什麼
    你有麥克風
我:宇倫
小橘:喔 宇倫 好
    你要我問妳團員叫什麼那麼簡單嗎
我:全名嗎?
小橘:全名也知道喔

吼吼

小橘:好 那我們從主唱開始好了
我:阿璞 李賢璞
小橘:那他貴庚
    好 不要說
    就算知道也不要說出來
    這樣台下有很多少女心會破滅
    好 那再來
    ㄟ 我們的鼓手怎麼稱呼
我:琨穎 鄧琨穎
   嗚呼
我:還有 還有代打
小橘:好 唉呦 代打你也知道
我:黃子瑜
小橘:那他的綽號是什麼
我:主任
小橘:讓我們歡迎金剛玻璃海咪咪 黃子瑜!!!
    好 那 我
我:楊佳運
小橘:不是
我:小橘
小橘:我是陳冠希!!!

台下喊KEVIN

小橘:好 不要把我的副業講出來
    好 那我們的貝斯手
我:霸天 鄧有宗
小橘:ㄟ 那我們彈吉他最帥的吉他手怎麼稱呼
我:劉~~~~~~~~~~~~~B~~~~~~~~~~
小橘:劉B 然後ㄋ
我:劉~~~~~彥~~~~~輝~~~~~
小橘:好 掌聲鼓勵
    好 那 我們是不是應該送妳一些 精美小禮物
我:吼 可以叫劉B送嗎 XD

霎時 台下大叫抱一個 大喊親一個 親一個 親一個

小橘:ㄟ 妳們怎麼那麼低俗
    喇舌 喇舌 喇舌 喇舌喇舌喇舌!!!
    ㄟ 這邊都未成年..
    那我們請劉b
    送她一個小禮物就好
    然後禮貌性臥個手就好了
    謝謝宇倫同學...

我就很開心的 從笑著的劉逼手上接過團T
很High的握著他的手 一直握
劉逼就一直笑 顆顆

阿哈哈 在台上 其實很ㄘㄨㄚˋ
莫名奇妙的全身抖抖抖抖~
But! 既然上了台 就豁出去吧!!!
我這段就拖蠻長的 
我還自己Set梗耶!
讓大家起鬨到翻掉
〈其實我很想紅 XD〉

感謝小橘的脫口秀有獎徵答 
讓我有這個難得的機會!!!
感激不盡呀!!!



接下來的表演
有熱血 有動感
有深情 有感動


小橘的晴天 讚
不過前奏的木吉他 突然插入了KB 好突誤呀
到了後面的Rap 全場驚呼呢


子瑜那段的氛圍 真的很棒
連跟子瑜還不是很熟的我
都很為他的付出感動

由正妹大恬獻上限量版特製三夭海報
笑翻我了 子瑜是貼上去的 XD
接著 子瑜打了Intro 終結孤單2008 DreamGirl舞曲版
噢嗚 水果舞曲版耶
咚滋咚滋咚滋 那節奏 超搖擺
沒想到 最後是琨穎帶著我做的卡片 送給子瑜
哈 畢業證書呢
真的很抱歉 卡片沒有很精緻
不過 想感謝你的心意
真的一點也沒少!
那種感謝 是怎麼說也說不完的

子瑜的R&B也不得不提一下
Kiss the Girl and lose my word R&B版
真的真的好好聽


最後一曲的夏威夷 由硬搞園長老大-阿凱 熱血Ending
全場站著 跟著阿璞阿凱 一起跳躍 一起大聲唱
那種感覺 真的是High到不行
老大 超棒的!!!



顆顆 結束後 是歡樂的拍照時間
琨穎真的很可愛 邊搖手指邊搖頭
跟香蕉說:不可以偷拍 不可以偷拍


迎舊送新 雙鼓手合照
迎接琨穎歸隊
歡送子瑜 國軍Online!

下一張(熱鍵:c)
三個鼓手 喔耶~
為什麼我跟子瑜笑的一樣阿 還有手的姿勢也一樣ㄟ~~~喝喝

下一張(熱鍵:c)
子瑜加油阿~
下次要有"二號"表情喔!!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技師大人
真的越來越喜歡你耶
這張笑的有點怪 XD



因為要給三夭們一個驚喜
所以拜託山姆 把大家叫到樓上


可是我給卡片時 好乾呀
還好小橘趕快來接手



啪啪啪〈熱烈掌聲〉
恭喜八三夭 五週年了
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
雖然真正認識你們 是這短短半年的時間
但每次的活動 每次的相處 都讓我點滴在心頭
你們的音樂 能渲染出很有意義的人生體悟 
近而感染了許多人 帶給他們無比的勇氣 
熱血Boy Never Die!
這個夏天的熱血主題曲~


接下來是咖滋咖滋 拍團照時間
超像大排開記者會的 一字排開
一台一台對 一台一台的閃

下一張(熱鍵:c)
他合照時還叫了一聲:  香蕉~~
希望這個卡片 你們會喜歡囉
希望會在你們慶祝時 又掀起一波起鬨 哈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還有小橘的手家持喔!!
這張的霸天還不錯帥ㄟ~

下一張(熱鍵:c)
阿璞這張也太仰了吧.......
就是要裝酷就對了~~~~

下一張(熱鍵:c)
筱菁&小橘
真想認你們做爸爸跟媽媽
筱菁整個很有可愛媽媽的FU
小橘是怪怪但也挺不錯的爸爸


之後呢 是黃子瑜老師的經驗講座
子瑜 你人真的超好的
還爆了好多某某人的料
原來他真的如此的文青呀
又讓我更喜歡他了呢 哈哈
還當場小唱了段R&B的歌
好聽好聽 哪天你也來當主唱吧!
之後問名字時 又是個笑點
"劉太太的香蕉其實很不平凡 那桑原呢"
哈哈 超喜歡這段句子的
經句經句!!!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要走時 去跟大家Say GoodBye
我點了劉逼的背 跟他說掰掰
子瑜就從旁邊衝過來
好像要拱劉逼做什麼 XD
不過 劉逼還是只有回頭跟我笑著掰
阿哈 黃子瑜 我記住你了!記在心裡了!
你這個大好人 是鼓王是鼓王啦!!!




今天 其實 還要感謝一個人
那就是我力捧的分身代打 桑原!!!

感謝他先前幫忙代買的八三夭聯名T
感謝他幫助我完成了這篇落落長的網誌
感謝他讓我又更近一步的認識黃子瑜
感謝感激感謝感激 無盡的感謝
分身代打 You're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j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